增加搪瓷釜玻璃罐的使用寿命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行业新闻

增加搪瓷釜玻璃罐的使用寿命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7-06 11:41:35    浏览次数:    

  在生产工作,腐蚀性气体在室内空气冷凝搪玻璃罐表面腐蚀金属材料的表面。其他设备的管道泄漏、腐蚀介质在搪玻璃设备也会使贱金属受到严重腐蚀,渗透率可以导致严重的关键的瓷器。


  常用在日常工作中应经常清洗用清水洗净,减缓设备的腐蚀。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醒但这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尽管保护装置,一旦处理不当会造成水质的污染。


  建议用户最好的设备安装后,设备外表面涂层树脂层,从一开始,以保护设备。这可以极大地增加搪玻璃罐的使用寿命。


 Ⅰ型搪瓷修补剂的使用说明


 Ⅰ型搪瓷修补剂是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多年研究使用的搪瓷修补剂,具在耐酸耐高温的性能,可用于各种浓度的酸类、有机溶剂及酸性盐类,氯气、双氧水等氧化性介质以及各类介质的混合物,适用于各种浓度有机酸,并具有很强的抗渗性;它具有较高的热稳定性,在实际应用中,工作环境温度可达900℃以上,实践效果非常好,受到的用户好评。


   以上《增加搪瓷釜玻璃罐的使用寿命》文章信息由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芜湖瑞立搪瓷反应釜修补服务部http://www.whrzgs.com/)整理的所得,更多关于搪瓷釜修补产品和方案,请咨询留言!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