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反应釜的修补处理反应釜修补剂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公司动态

搪瓷反应釜的修补处理反应釜修补剂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7-04 09:39:37    浏览次数:    

  搪瓷反应釜设备由高硅含量的玻璃釉涂料、玻璃涂料广泛应用于化工、由于腐蚀介质,冷热条件、运输、使用、人力等问题,难以避免会出现搪瓷层损坏的现象,

  1、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认为如果它是一个很大的区域,因为搪瓷反应釜价更高,所以建议再次返回工厂搪瓷。


  2、如果它是一个小的伤害当没有需要更新设备,这就需要选择一个合适的修复方法,使用适当的修复胶粘剂立即修复,否则,会使溶剂腐蚀反应釜的水壶,搪瓷表面损伤将迅速扩大,以及由此产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和环境污染是不可预测的。


   3、修复的搪瓷反应釜,一般是钽材料修复方法,常用以钽材料设备修复后,仍能保持最初的玻璃涂层耐蚀性,因此搪玻璃设备和相关技术国内外标准允许更大的搪玻璃设备制造,发现针孔,为了更技术人员增加数量的燃烧和影响玻璃涂层的质量,可以使用钽修复材料,在使用,搪玻璃层局部损伤,还可以使用钽材料维修现场。


 以下是的基本功能:

  【产品特性】


  混合器YK - 8406腐蚀修补胶是高性能高密度陶瓷粉为骨料防腐材料,双组分,低粘度,可以刷,耐强酸、强碱。

  【适用范围】


  混合器用来修理泵的腐蚀,阀门,管终板、热交换器、贮罐、油柜,等等,可以用作保护涂层大面积搪瓷反应釜。


  【项目指标】

  蓝色

  密度(1.65 g \\ \/立方厘米)

  重量比(A,B)5:1

  体积比为4:1(A,B)

  混合操作时间(200 g,分钟,25℃)45

  完全固化时间(24 h,25℃)

  固化后硬度(撑)GB \\ \/ t2411 - 198086

  抗压强度(Mpa)GB \\ \/ t1041 - 1992100

  抗拉强度(Mpa)GB \\ \/ t6329 - 199635.5

  抗剪强度(Mpa)GB \\ \/ t7124 - 198625

  工作温度(℃)- 60 ~ 150

  温馨提示:该参数的实验室条件下(温度23 + 2℃,相对湿度50 + \\ \/ - 5%),由于实际工作条件复杂,建议用户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预测。

   以上《搪瓷反应釜的修补处理反应釜修补剂》文章信息由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芜湖瑞立搪瓷反应釜修补服务部http://www.whrzgs.com/)整理的所得,更多关于搪瓷釜修补产品和方案,请咨询留言!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