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釜修补前的表面处理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行业新闻

搪瓷釜修补前的表面处理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6-02 14:48:55    浏览次数:    

不论采用哪种修补方法,都需要对投坏的表面进行处理.用于制造撼瓷釜的燕体材料主要是优质低碳钢、铸铁、不锈钢其中低碳钢使用最普沮。当撼瓷面受损后,笨材的腐蚀速度加剧,严重的可在短期内蚀穿.所以要按损坏程度和不体材质的不同,分别作相应的前处理。


  搪瓷釜修补前的表面处理质盆的好坏决定于待修表面处理得是否彻底。对于局部穿孔或腐蚀较深的部位.要先进行补焊.补焊部位要求光沽、规整.烨接接头要圆滑过渡.并进行磨光:一般浅表部位可先用手提砂轮机、锉刀、钢刷等将损坏表面L的污点完全清除干净.打磨除锈。使现出金属本色,再用乙醉等清洗剂刷洗经机械处理的表面,等消洗俐挥发完后才可进行修补作业。


  企业产品转型快,有时1套装置要用于几种中间体的生产.且各反应过程中的产物组分复杂.还要尽可能做到低投人、高收益.所以化学德定性良好的搪瓷釜还是被普遍使用。


  从设备管理的用、管、修相结合出发.除了严格按使用、维护要求执行外.应详求合适的方法来修补不同工艺条件下报坏的搪瓷釜层.缩短检修时间.减少设备更新费用。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