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反应釜修补剂在搪瓷玻璃设备应用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公司动态

搪瓷反应釜修补剂在搪瓷玻璃设备应用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6-22 10:09:07    浏览次数:    

   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搪玻璃设备在化工生产中应用十分广泛,但是其特性也是容易损坏,因为它与铁结合搪玻璃釉层表面光滑、清洁、高耐磨损,对各种有机和无机材料的耐腐蚀不锈钢和工程塑料的解释不能比,这是通用金属设备、机械强度,具有特点:他们没有阻止材料变质变色,不受金属离子污染,成本低,方便实用。



  搪玻璃设备是制药、染料、食品加工和精细化工等的首选设备。


  搪瓷反应釜修补剂


  搪瓷反应釜补充剂和补充剂是一种聚合物合金主要用于表面衬搪玻璃设备及部分恢复当地的损害。修补搪瓷反应釜补充剂补充不仅是其高耐磨损和耐腐蚀的特点,也是搪瓷反应器修复粘附能力的快速修复。


  搪瓷反应器修复胶粘剂几乎可以生产线保持常温条件下的快速修复损坏的设备。磁但没有指南的搪瓷反应器修复胶粘剂,搪瓷反应器修复胶粘剂的最高温度可以达到196℃。


  搪瓷反应釜修补剂技术该修补剂使用方便,主要按下述五个步骤:


  步骤一:表面处理删除产品的腐蚀损坏的部件,连接角或直柄磨床磨削修复,原则是,越粗,越好,最后用丙酮或酒精清洗脱脂(不允许触摸),一次。


  步骤二:成分将粘结剂和固化剂的比例倒在工作中,充分混合成为黑暗的橡胶。


  步骤三:所示。将匹配好的R型材料的涂层均匀地用橡皮刮刀涂布表面修复部分,吹出气泡,确保表面接触修复胶粘剂密实,20 - 30℃固化2 hours.2。具有良好的S和画笔工具材料表面在R型材料。通常要求涂刷两层,间隔2小时。注意现在的现在。


  步骤四:所示。养护条件下的20一30℃,3 ~ 5小时的机械加工,可以完全治愈超过24小时。厚涂层温度、固化时间缩短。


  步骤五:处理可用听到敲门声音检查固化效果。工具应立即使用使用清洁剂清洁。


  金属陶瓷修复胶粘剂在反应釜中,使用的设备,如列部分,效果很好,不仅是简单、实用性能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为贵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以上《搪瓷反应釜修补剂在搪瓷玻璃设备应用》文章信息由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芜湖瑞立搪瓷反应釜修补服务部http://www.whrzgs.com/)整理的所得,更多关于搪瓷釜修补产品和方案,请咨询留言!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