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釜修补方案成功的条件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公司动态

搪瓷釜修补方案成功的条件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6-16 08:44:48    浏览次数:    

  搪玻璃设备是医药化工行业使用最多的设备之一,然而使用过程中由于冲击、应力、强酸强碱腐蚀等原因,极容易损坏。对搪玻璃设备,即使是局部的损坏,任何微小的裂痕,也将影响使用。损坏的搪玻璃面,不管有多小必须立即修补避免腐蚀金属同时以免对瓷面造成进一步的损坏。

  搪瓷釜修补方案对于选择高性能的修补材料和正确的修复工艺很重要,直接关系着搪玻璃修复的成功与否。


  1、 材料选用:

  1)索泰Thortex 高聚陶瓷EG(Cerami-Tech EG)

  2)索泰Thortex高性能防腐UC(Chemi-Tech UC)


  2、 材料说明:

  1) 索泰Thortex 高聚陶瓷EG(Cerami-Tech EG)用于脱落部位的基材修补,该材料具有极强的粘接力和优异的物理、机械性能及耐磨蚀、防腐蚀性能,固化后不收缩。材料详细说明与技术参数见附件。

  2) 索泰Thortex高性能防腐UC(Chemi-Tech UC)用于修补部位的表面防护,该材料具有极强的抗化学腐蚀性能,固化后表面光滑致密,适于对遭受强酸、溶剂和化学腐蚀的有效保护。材料详细说明与技术参数见附件。


  3、 施工技术要求及步骤:

  1) 表面处理:去除油污物,粗化基体表面并清洗,清洗后不可再用手触摸,做到干燥、干净、粗糙。表面处理以利于修补材料的浸润和粘接,修补剂与基体的粘接主要靠化学键来结合,所以表面处理的好坏对整个修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 调和材料:按说明要求A:B比例调和高聚陶瓷EG(Cerami-Tech EG),充分混合均匀。

  3) 修补操作:先取少量修补剂涂覆与需修补部位,来回涂抹,让修补剂与基体充分接触、浸润,再取适量修补剂朝排气有利的方向密实地压入,压实压紧压平,塑成所需外形。

  4) 表面防护:30分钟后,按说明要求A:B比例调和高性能防腐UC(Chemi-Tech UC)材料,用毛刷将材料刷涂于修补部位,形成表面防护层。

  4、完全固化后方可投入使用。


       以上《搪瓷釜修补方案成功的条件》文章信息由芜湖荣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芜湖瑞立搪瓷反应釜修补服务部http://www.whrzgs.com/)整理的所得,更多关于搪瓷釜修补产品和方案,请咨询留言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