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瓷釜快速修补法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公司动态

搪瓷釜快速修补法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6-01 09:14:00    浏览次数:    

  热喷涂塑料修补法


  将耐腐蚀塑料(如策苯硫醚)制成能喷涂的粉未.用专用的权乙炔火焰喷枪喷涂在待补部位,边喷涂边将已喷涂上去的纽料熔融,然后对喷涂层淬火。这种涂层与鹅体结合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取决于所用塑料的性能.修补的施工条件要求较高.可用于反应过程较沮和的场所。


  用耐腐蚀的螺铨修补


  在梢瓷层出现小面积损坏的部位,将耐腐蚀金属加工成螺钉或螺拴,用康四氛乙烯板材或带料作密封件.拧紧并固定在釜璧上,达到修补目的。但对于过渡圆角太小或损坏面积较大的场合.因难以提供构形一致的螺钉或螺栓.施工难度加大,而且会因为策四报乙烯老化或紧固不严密致使腐蚀介质任人.影响修补质最,所以.常用于处理精瓷釜内筒较平改部位的徽孔。


  快速修补法


  选用固化速度快的紧急修补系列产品.是一种复合型的维修材料.直接枯贴于经处理的表面,固化后即可继续使用。比较适用于始瓷层的局部剥落.且幕体尚未严重腐蚀的部位。这种方法施工简便,但更趋向于应急型。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