搪玻璃设备现场维修简介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公司动态

搪玻璃设备现场维修简介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7-04-27 16:44:38    浏览次数:    

  搪玻璃设备在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运用十分广泛,其生产过程中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如硬物碰撞、温度急骤变化、微爆反应等),极易引起釜内搪玻璃层的脱落,如未及时发现,其损伤面会迅速被釜内介质腐蚀而迅速扩大甚至穿孔,影响正常生产。所以首先建议贵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对设备予以常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有部分厂家发现问题到市场购买修补剂自行修复(如贝尔佐纳、索泰等),此类修补剂价格很高,但由于釜内生产环境复杂、温度变化大等特点,其修复的效果大多不如人意,有的甚至使损伤面继续向四周延伸,增加了下次修复的成本,可谓得不偿失。

  本公司经多年的研究实践,掌握了一种成功的修补方法--混合修补法。该修补方法根据客户釜内不同介质的化学性质及温度变化、损坏部位、是否穿孔等特点,灵活运用自行研发的搪瓷釜专用修补剂,配合运用自己设计研发的专用搪瓷釜修补配件、四氟配件等材料爆瓷面进行修补,有效解决了单纯使用修补剂修补的不足之处,维修彻底,质量稳定,效果显著。为众多化工企业解决了维修难题,并常年为多家反应釜生产企业提供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