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型搪瓷修补剂的使用说明 欢迎您! 网址:http://www.whrzgs.com/

修补介绍

Ⅱ型搪瓷修补剂的使用说明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20-03-31 09:33:12    浏览次数:    

Ⅱ型搪瓷修补剂的使用说明

 

Ⅱ型搪瓷修补剂是我服务部多年研究使用的搪瓷修补剂,有优异的耐酸性、耐碱性,常温下固化,最高使用温度为150℃,贮存期二年,实践使用中效果非常好,受到用户好评。

一.技术参数

基料:

外观:红棕色粘稠液    相对密度(20)1.1~1.12   粘度:(Mpa.s,25)    2000~5000

固化剂:

外观:淡黄色     

相对密度(20)1.05~1.06    粘度:(Mpa.s,25)    2000~5000

物理性能:

抗压强度(Mpa):≥50    抗拉强度(Mpa):≥6      收缩率(%)    0.15

常温下的耐化学腐蚀(化验室做过实验)

其它介质工况可来电询问,我部使用经历中,用于强酸、强碱腐蚀工况。

二.表面处理:

1.           先用金属锤敲掉浮瓷,用麿光机打磨至金属本色,若金属面比较光洁,可用洋冲(或其它机械方法)将金属表面打成粗糙。

2.           破损的爆瓷边缘,可用麿光机轻磨搪瓷面,宽度不超过2厘米。

3.           用丙酮(或无水乙醇)脱脂清洗,清洗面积要大于修补面积,洗二遍,洗后不要用手或其它器物再触摸破损面。

三.混料:

   根据需要的量,将基料倒入容器中,按体积比例14(固化剂∶基料)加入固化剂,搅拌均匀,然后分多次加入填料搅拌,搅拌均匀后,挑起混料,以不往下落料为宜;为了加速固化,可略多加点固化剂,以三天固化为好。和好的料要在半小时内用完,否则开始初凝、固化。

四.涂覆胶泥:

   用比较有韧性的刮刀,涂覆胶泥,刚开始涂覆时,用刮刀一定将胶泥涂压到金属表面凹坑内,以增加附着力(注意此要点)。凹坑深的,分层涂覆至搪瓷面,若面积比较大的,可分块、分层涂覆,然后再連成片,用力压实。

五.包装内材料

1.基料: 400

2.固化剂: 115

3.粉剂(填料):600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向上]